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北方网是由天津市委宣传部牵头,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报、今晚报、 天津日报共同投入资金、信源组建的第四媒体,日均页面访问量4120万,已成为天津市权威网络媒体。   
  北方网于2000年12月18日开通,2001年被中宣部确定为全国十大主流新闻网站之一。
  2009年被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
  2012年,按照市委宣传部和天津广播电视台的统一部署,整合公交移动电视、网络电视台(含IPTV)、移动多媒体广播(CMMB),组建天津北方网新媒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方网作为天津权威网络媒体,始终坚持“新闻立网”的新闻网站建设思路,坚持媒体公信力与网民需求并重,在内容建设方面摒虚修实,弃饰存真,执着倡导时代先进的价值公理和文化理念,以稳健、清醒的媒体作风赢得了政府和民众的信任。

北方网资讯中心依托市场做内容,深化行业合作,做大做足资讯内容,涵盖地产、财经、汽车、IT、教育、健康、生活消费等多个行业,各频道已发展成为天津本地的行业及生活门户网站,在各领域中有着较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网络媒体的双向互动,决定了其与生俱来的草根文明,在数字时代,愈来愈彰显出超越传统媒体的亲合力。北方网积极开拓网络互动新模式,利用网络渠道听民声,汇民意,解民情,策划组织了多场大型网络活动,与千万网友共同分享网络盛宴。


张高丽视察北方网

肖怀远肯定北方网工作

蔡名照视察北方网

肖怀远慰问北方网干部职工

肖怀远出席10周年庆典

史莲喜视察北方网
张立昌为网站揭牌 李盛霖视察北方网 赵启正考察北方网
 
2000
2001
2002
2003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12月 北方网正式开通。
9月 天津北方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5月 天津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创办网络媒体——天天网
 (北方网前身)。
 

在坚守和执着中收获 北方网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北方网身边好人栏目获评"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

《政民零距离》获评"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火线救助东方白鹳

永安杯天津市中老年歌舞大赛

风雨无情 津城有爱

2012年全国两会报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

2011天津美人鱼选拔大赛

“童心向党”优秀童谣儿歌

2012天津首届童星大赛

米莱欧·天津第五届接吻大赛

海河骄子60位感动天津人物评选
 
社会公益
 

北方网员工参加新世纪天津
市第一个植树日活动

北方网员工参加“天津大学生长江源环保考察”活动

北方网员工培育“北方网绿色希望林”
北方网与天津市文明办等联合发起“防非典 讲文明”活动
 
救助孤困
 

南开区嘉陵北里居委会为北方网送来匾额

河北区辰纬路居委会为北方网送来锦旗

北方论坛救助哈尔滨患癌女孩郭海洋
“情牵天使 网传爱心——"拯救天使"公益行动”
 
北方助学

由北方网和网友组成的北方助学志愿者团队,通过北方论坛这一网络助学交流平台,自愿的、义务进行助学活动;将政府职能部门提供的失学或濒临失学儿童的信息经过志愿网友实地入户调查核实后,通过论坛形式发布给愿意捐助那些孩子的网友们,网友们通过网络与现实生活的互动,以达到利用社会力量帮助失学儿童顺利完成小学基础学业的目的。


北方网一直秉承满足用户需求和体验为己任的经营理念,以全方位高品质的内容服务、先进的技术产品为广大网民提供生活、娱乐和沟通互动的平台,多年来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
 
发布系统
 
· 2006年 北方网发布系统获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科技创新奖
· 2005年11月 北方网发布系统获天津广播电视电影科技进步奖
· 2005年09月 北方网发布系统立项为天津重点科技攻关项目
· 2005年01月 启用独立开发的“北方论坛”新版程序
获奖证书及介绍
 
天津北方网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部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 北方网荣获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

《政民零距离》获评“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 庆祝建党90周年互联网宣传报道:北方网荣获优秀网站奖
 

欢度第十一届家庭日

欢度第十届家庭日

欢度第九届家庭日

欢度第八届家庭日

欢度第七届家庭日

欢度第六届家庭日

欢度第五届家庭日

欢度第四届家庭日

欢度第三届家庭日

欢度第二届家庭日

欢度第一届家庭日
 

Copyright (C) 2000-201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