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小康工程(天津)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大事记

2013年,《张国庆同志在开展清洁村庄行动准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纲》提出了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把握清洁村庄行动的总体要求、精心谋划,统筹做好清洁村庄行动实施前的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宗国英同志在美丽滨海一号工程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提出了着力实施清洁村庄行动。

2014年,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局、财政局联合印发了《滨海新区清洁村庄建设项目与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2016年,区农业农村委下发了《滨海新区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创建项目管理办法》。

2018年,新区人民政府印发了《滨海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2019年,新区农委印发了《滨海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2019年工作要点》。

2020年,区委农办印发了《滨海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区委办下发了关于印发《滨海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农业农村委印发了《天津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0年工作要点》;区农业农村委印发了《滨海新区深化实施2020年农村全域清洁化工程春季战役工作方案》《滨海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歼灭战行动实施方案》《滨海新区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创建项目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