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小康工程(天津)
武清区大孟庄镇杨店村,亭上村大事记

杨店村近三年大事记

1、2019年11月1日中共中央中组部来武清区实地调研农村经济产权制度改革,听取了市、区两级的汇报,同时选定大孟庄镇杨店村为武清区基层试点汇报单位,根据村中情况,中组部领导听取汇报后,就今后的在运营、人员界定、具体实施等方面给作了指导和重要指示。

2、2019年5月4日大孟庄镇帮扶困难村杨店村350万美丽乡村基础设施施工,(包括:硬化路面、里巷胡同铺路面、绿化、路灯)已竣工验收完成。

2020年4月24日大孟庄镇帮扶困难村杨店村150万基础设施提升施工,(里巷胡同铺面包砖、绿化、健身园儿童健身器材和修复等)已竣工验收完成。

3、2020年9月大孟庄镇杨店村”一肩挑”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20年12月大孟庄镇杨店村“一肩挑”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20年12月大孟庄镇杨店村“一肩挑“荣获天津市最美妇联人”荣誉称号;2020年12月大孟庄镇杨店村”一肩挑“荣获天津市平安卫生”荣誉称号;2021年6月大孟庄镇杨店村”一肩挑”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亭上村近三年大事记

1、2018年10月,亭上村区级投资帮扶资金275.07万元,完成主干道路硬化3560平米、里巷街道硬化16290平米、太阳能路灯安装190盏、村庄“四旁”绿化1549株。此外,美丽乡村提升投入700万元。

2、2019年7月4日,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到亭上村视察污水管网和户厕改造工作。亭上村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常态化管理,深入开展村庄环境治理,全村 279户全部完成改厕工作,有效的提升了群众生活环境。

3、2020年6月10日,国网天津武清电力公司与亭上村举行,电力“十化”村建设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成立共建联系小组,定期共同开展党建研讨、交流、学习等活动。国网天津武清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还开展了入户安全隐患排查、普及用电安全知识、帮助村民安装注册网上国网APP、宣传法律法规,走访慰问五保户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