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小康工程(天津)
武清区白古屯镇徐庄村大事记

        2013年6月1日 ,一村一品帮扶组来到武清区白古屯镇徐庄村帮助整理村内街道,帮助进行鱼池改造,帮建冷棚16个。

2015年5月30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将村委会房屋进行翻建。房屋翻建让两委成员拥有了更好的工作环境,更加方便于服务村民,为村民办实事。

2016年11月1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进行第一次全村绿化征地绿化征地可以有效提高全村村民收入,更好的实现脱贫攻坚。

2017年4月30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整公乡村公路连接,使全村村民的出行更加方便了。

2017年5月30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修建徐庄村文化礼堂。徐庄村文化礼堂方便村民们进行精神文明建设,是一片欢乐的乐土。

2017年7月1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修建徐庄村幼儿园。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徐庄村幼儿园为所有徐庄幼儿的教育问题出力。

2017年12月1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进行全村范围燃气改造。燃气改造工程竣工后,徐庄村村民的生活水平得到有效提高,燃气改造使村民们在日常取暖、做饭等方面都变得十分方便。

2018年11月1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进行第二次全村绿化征地第二次绿化征地有效提高全村村民收入,提高村民生活水平,更快实现脱贫攻坚。

2019年5月30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整理村内沟渠,使全村人的生活环境更上一层楼。

2019年5月30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进行全村范围内自来水改造,更加方便村民用水取水,满足村民用水需求。

2019年6月10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村委会房屋进行扩建。新扩建的房屋被改为徐庄党群服务中心、徐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为更好的便民利民而尽力。

2019年7月1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进行全村范围内厕所改造。厕所改造方便村民日常生活,提高全村环境卫生。

2020年6月30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集体修建库房。将废弃破旧的水沟填平进行改造,在上边建立库房,可以改变村内环境,提高村民的集体收入。

2020年11月30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对村内胡同小道进行补硬化。硬化修补更加方便村民出行,有效提高村内环境水平。

2020年11月30日,白古屯镇徐庄村村委会进行全村范围内电力改造,增加电压器4个。改造村电网,是降低电价、减轻民负担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民生活水平,繁荣农村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