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小康工程(天津)
搬新居过新年 百姓幸福生活甜

  静海区大丰堆镇靳庄子村整体搬迁工作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区上下的广泛关注,最近,部分村民已陆续搬入新房。

  来到静海区大丰堆镇靳庄子村王福霞大姐的还迁安置房,120多平方米的屋子宽敞明亮,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暖意融融。说起新家,王大姐一家都止不住的开心。王福霞 说:“我们搬进了新楼房,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心情特别的激动,你看这房又宽敞又好的,供暖也比以前暖和了,也干净也卫生,也宽敞住着。”

  王福霞说,在春节前搬进新家,并且在新房给孩子办了婚事,可谓是双喜临门,预示着新一年的日子一定会喜气洋洋,充满干劲。:我们一家住在新房里过春节,孩子们也都挺高兴,我们也挺高兴,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一家人在(新家)一起过个春节,团团圆圆的,挺好的。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们过上这么舒心的生活。

  据了解,大丰堆靳庄子村还迁房项目整体搬迁工作预计20216月底完成。  

附件音频:搬新居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