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小康工程(天津)
小康社会建设—重大工程项目

河东文化馆从拆迁到重建历经十四年。以前的文化馆无论是建筑面积还是设施水平与其他区相比都比较落后。经历了若干难处之后,2018年4月9日,文化馆项目终于复工建设。2021年年初河东文化馆试运行,美术室、书法室、曲艺排练厅陆续投入使用,一个个房间宽敞明亮,设施齐全。十四年,河东文化馆终于有了自己的“舞台”,再也不用为了开办展览没有场地而四处找寻合适的地点,也不用再为各社区团队因同时排练没有活动场所再费尽心思协调场地。现在场馆建成了,河东区文化馆就更要花心思在组织策划上,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满足大家的文化需求。

附件图片:实景图 附件图片:实景图1 附件图片:实景图2 附件图片:实景图3 附件图片:效果图 附件图片:效果图1 附件图片:效果图2 附件文档:01首层平面图(1) 附件文档:03三层平面图(1) 附件文档:04四层平面图(1) 附件文档:05五层平面图(1) 附件文档:06六层平面图(1) 附件文档:07七、八层平面图(1) 附件文档:08机房层平面图(1) 附件文档:00地下室平面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