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小康工程(天津)
爱心扶贫 你我同行

今天上午,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合作交流办、商务局、繁华办、文化和旅游局、劝业场商圈党委、市金街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爱心扶贫·你我同行”消费扶贫市集活动在和平路正式开街

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张雷光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甘肃省白银市副市长黄宝荣,河北省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春武出席开街仪式并致辞。区有关领导出席。

市集展卖现场,来自甘肃省靖远、会宁、舟曲三县,河北省承德市以及新疆、西藏、吉林的地区特色农产品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购买,区领导一行对市集搭建、站棚设置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询问了商品品类、销售价格等情况。

此次消费扶贫市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为目标,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创新机制”的思路,通过搭建农特产品资源展销平台,利用线上线下渠道,组织开展特色展卖活动的方式,一头连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地区,一头连接广阔的天津消费市场;一头为贫困群众架起产品可销售的渠道,一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可保证的商品,全方位帮助贫困地区农产品打开销路、拓展天津和全国市场,助力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附件视频:2019.6.28爱心扶贫 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