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小康工程(天津)
东丽区: 动员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日前,东丽区在汇城广场举办了以“脱贫攻坚我有责,党的生日我献礼”为主题的“六进社区”服务活动暨动员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了全区机关单位、街道社区、商会、民主党派、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踊跃参加。

  活动分为捐款捐物、微心愿认领、农产品展卖、直播带货、爱心义卖、“六进社区”服务等板块。全国五四奖章获得者、博奥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大伟宣读了《脱贫攻坚倡议书》,呼吁全区各界爱心人士、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响应、奉献爱心。现场,机关单位、街道社区、企业代表等各个层面的社会力量组织代表逐一上台举牌捐款,浓浓爱心引发阵阵掌声。一位爱心女士动情地说,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帮助西部受援地区尽快脱贫致富,人人有责;小康路上要大家携手同行,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东丽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公益活动共销售农产品33万元,动员社会力量募集款物2098.17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东丽区对口帮扶地区──甘肃省临潭、甘谷、皋兰三县以及河北省承德 ,助力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