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小康工程(天津)
话剧《海河人家》剧目资料

这是海河边上的一座小洋楼,住着十几户人家。锅碗瓢盆勺每天在这里奏响生活的乐曲。

这座楼见证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变,也见证着剧中人物命运的巨变。四十年的故事,细腻描写出人们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人物的命运有如一幅多彩油画,在这里徐徐展开。

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使人们有了更多自主择业的机会,市场在人们的面前,打开了一片崭新的天地。工厂改革路往何处走?孙厂长忧心如焚,焦虑万分;国企如此,个人的命运又如何呢?在商海中搏击的青桐和志明,有过一番怎样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情感的痛楚?怀揣梦想的大学毕业生,经过多年的拼搏,为实现强国梦而努力奋斗;落实政策的周鼎斋,面对依依不舍的邻居毅然决定将房产捐献给国家。

潮涨潮落,海河流往远方。城市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而小洋楼里的人们,在生活的大潮中,渐渐归于平静。生活在继续,明天更美好!

附件图片:剧照1 附件图片:剧照2 附件图片:剧照3 附件图片:剧照4 附件图片:剧照5 附件图片:剧照6 附件图片:剧照7 附件图片:海报 附件视频:《海河人家》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