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小康工程(天津)
新中国70年向世界贡献了什么(3本)(《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中国方案》)

书名:新中国70年向世界贡献了什么(3本)(《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中国方案》)

作者简介:董振华,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应用哲学研究会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长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哲学、发展哲学和党的理论研究,主持和承担《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哲学基础研究》《科学发展观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与改革攻坚研究》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的研究工作。出版《创新实践论》《治国理政思想方法十讲》《创新劳动论——从经济学到哲学的理论思考》等学术专著10多部。

内容简介: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艰苦奋斗、砥砺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70年的风雨历程,中国人民探索出了宝贵的中国经验,这主要表现为中国道路、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三个方面。本丛书即包含《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三本,分别阐释了中国道路所具有的世界意义、中国智慧所蕴含的价值追求、中国力量所积聚的发展能量,为世界上诸多需要进行现代化建设的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启示和借鉴,为全体中华儿女努力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附件图片:立体图-中国道路 附件图片:中国力量 附件图片:中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