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小康工程(天津)
这是我的村——融媒体专题系列报道作品集

书名:这是我的村——融媒体专题系列报道作品集

作者简介:中共天津市委网信办,全称中共天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是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的地方部门,以落实互联网信息传播方针政策并推动互联网信息传播法制建设,指导、协调、督促天津市有关部门加强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为主要工作内容,为进一步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促使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内容简介:本书聚焦天津脱贫攻坚伟大实践,讲述了50个“我的村”的故事,生动展现天津市在结对帮扶困难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产业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本书展示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讲好“小村庄、大梦想”的奋斗故事,充分彰显天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扎实实践,见证中华民族的历史进程,从而更有力地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附件图片:这是我的村 立体封